close

 

家庭成員/年輕帥氣的男孩

房型/3房

預算/依每個人需求規劃

 

沒錯我們是在桃園~~謝謝你相信我~~也謝謝你辛苦的來回~~~~

認識他也是客人在網路的分享~~第一次碰面討論需求與介紹,就覺得這男生好棒喔~~(嘿嘿既然自己買房子),

噓~~父母當時不知啦~~~不過這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~~~實在得好好幫忙想如何控制摳摳的部分了~~

進門的屏風~~有聽老師說~~得稍遮住喔~~因要放咕咕雞啦~~

 

阿呦~~背影入鏡啦~~不過重點是~~結合整面造型牆~~還是粉重視收納喔~~

 

其實大門的開關箱~~真的要修飾~~得要再花一筆費用~~也會佔據進門的空間~~所以貼點壁貼~~

有沒有變美~~也不用多花摳摳~~啦~~

 

光線~~我沒開燈喔~~這樣的陽光~~看著外面~~喝個咖啡~~心情都好~~

你看走道天花板~~哈哈被說是~~電流急急棒~~像ㄇ???

不過重點是~~書房的書櫃顏色~~~單生男孩喜歡的喔~~~(還蠻耐看的~~)

 

 

沙發背牆~~就是我們得書桌啦~~帥氣男屋主說~~一邊工作一邊看電視也是不錯的~~紓壓紓壓啦~~

 

 

哈哈....我忙拍照~~等等屋主在準備中餐ㄋ~~~真的好歹勢喔~~~

哈 哈....男孩害羞啦~~把廚房推拉門關起來~~不過你的藍白拖~~沒穿走喔~~

 

舒適的用餐區~~還是有重點~~電器的家~~~放好放好嘿~~

房間喔~~還是溫馨點啦~~外面黑黑的~~裡面就暖暖的啦~~

床頭~~得包包起來(有樑阿~~不行還是得考慮進去)~~哈哈~~那就順便來點可愛的小圈圈囉~~~

 

整間包樑就太低囉~~~那就做個斜屋頂~~讓空間看起來不壓迫~~也粉溫馨~~

電視也有家了~~不過主臥廁所門ㄋ??被我藏起來囉~~~

影藏起來~~~也不會對到床兒喔~~

 

 

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風格~~我覺得~~家是你長時間待的地方~~喜歡就好~~

所以你喜歡~~~我就開心了~~辛苦就值得了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育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