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庭成員/年輕夫妻+1個小寶貝+小狗狗

房型/3房

預算/依每個業主需求討論

 

認識他們原本是住在松山區~~這間是第二次裝潢~~因工作需要所以就搬到竹北囉~~

印象這年輕夫妻非常的~~黏黏喔~~哈哈超恩愛的啦~~(給他羨慕中~~)

現在的他們也有一個小寶貝了~~說起來認識也7年囉~~

 

簡單的跳色~~加上女主人貼心的擺設~~讓電視牆活潑起來了ㄋ~~~

 

 

利用造型木作推拉門~~讓空間看起來比較整體~~

左邊門進去是廚房門~~那右邊門打開就是大門進來的地方~~(獨立的玄關喔~)

 

當然~~家庭必備的餐櫃~~不可或缺喔~~

因目前成員不多~為了讓走道空間看起來寬敞~~餐櫃下方就預留餐桌收進去的空間~

客人多的時候~~也可以坐6人喔~~

 

小小成員~~是不是也有空間~~跑跑啦~

 

這就是玄關獨立空間喔~~還貼心預留穿鞋椅~~

你們看看~~這些貼心小物~~可是女主人擺設的喔~~

 

 

簡單的壁貼~~是不是讓空間更溫馨了

 

沒錯~~這也是女主人~~小小的夢幻空間喔~~~

 

這間也是預留長輩來時~~可以休息的地方喔~~~床底也是大收納空間喔~~

當然,也是五臟俱全~~未來也是小寶貝的房間阿~~

 

其實我最開心的是~~從陌生客人到信任的朋友~~

謝謝你們都可以一直相信我~~我也會盡我可以的協助完成你們想要的夢想喔~~

你們開心~~就是我一直往前的動力了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育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